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公告
2021年10月25日 14:49 秦宇 点击:[]

各用工单位、各同学: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以2021-2022学年备案的学生资助对象为主。

二、招聘岗位设置情况

本次招聘会主要由机关职能部门、图书馆及后勤中心等单位参加,共有26家用工单位,共设岗位90个,拟聘439人,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学院申报的岗位和招聘形式由各学院审核并自行公布,报学生处备案。

三、学生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程序

1.准备参加学年勤工助学的同学如实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附个人课程表复印件;

2.填好申请表后到所在学院学生办,由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名加盖学生办印章;

3.根据岗位有关信息将申请表一份(复印件无效)于1026-29日工作时间直接递交到用工单位指定的地点,等候录用结果。

四、其他说明

1.各用工单位按照“一人一岗”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学生。

2.各用工单位优先录用学生资助对象,其录用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录用总人数的70%。

3.应聘学生应严格遵守聘用办法,一经发现“一人多岗”,即取消本学年勤工助学资格。

4.请各用工单位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按一定的形式开展招聘工作,在招聘工作结束后,于11月3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录用表》(附件3)纸质文档和未录用学生的申请表交至活动中心319,电子文档发送至zx@zafu.edu.cn,由学生处审核统一公布。


附件:1.2021-2022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2.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3.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录用表

学生处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和续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