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14:48 秦宇 点击:[]

各学院:

为了保证贷款学生能够及时完成贷款程序,顺利获得助学贷款以补充学费、住宿费,缓解学生家庭经济压力,使学生能够安心就读,现就该项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电子回执集中办理

1.根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已开通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省份各县区资助中心会为申请贷款的学生开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受理证明》),要求贷款学生所在高校在学生入学后集中办理电子回执。

2.学生必须在《受理证明》右上角注明学院,专业,学号,联系方式。同时将《受理证明》的虚线以下部分(包含有学生的支付宝账号及密码)个人留存,只需上交虚线以上部分即可,具体填写格式见附件

3.请各学院及时收齐贷款学生的“受理证明”(含2021级新生),于9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将在930日前完成审核,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回执信息,并按照要求提交回执信息。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学院在收齐所有贷款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后统一报送,避免让学生单独提交材料。

二、非国家开发银行纸质回执的办理

部分地区如黑龙江、福建等地助学贷款的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机构,该部分地区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于930前持纸质回执单或高校确认书自行到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现场办理并自行寄送当地相关机构。

三、工作提醒

因各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放款时间不同,请各学院提醒贷款学生在电子回执录入或纸质回执送达后,及时与当地经办机构联系,核实贷款发放情况。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本科生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571-63742271,办公地点:活动中心319

研究生联系人:鲍老师,电话:0571-61066012,办公地点:行政楼414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填写格式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2198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防汛救灾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