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16日 09:42  点击:[]

5月16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美红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她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家庭、社会、民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她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紧紧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真正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日程上来,自觉扛起稳定大局的政治责任。要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及时分析研判、提前做好规划部署,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教育和就业困难帮扶,切实掌握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权。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讲究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同时要严守就业工作各项规范,安全、有序、有效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工作实效,体现工作水平。

会上,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化材学院、光机电学院、食健学院分别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林生院、环资院、园林学院、文法学院、集贤学院依次进行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学工部  宣丰敏)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 下一条:心理危机案例分析研讨会举行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