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
2023年05月19日 17:19  点击:[]

5月18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从学生身心发展的角度出发,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隐形心理危机学生的排查,在心理普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建立重点学生台账,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三要协同配合,加强服务,少出危机事件。四要加强学习,提升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辅导站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成为学生可以依靠的中坚力量。

会议对本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个辅导站汇报和总结了近期学院心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学工部起草的文件《浙江农林大学心理健康辅导站规范化建设标准(讨论稿)》进行充分讨论。



(学工部  应通)


上一条: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