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年04月08日 10:55  点击:[]

4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美红指出,今年是我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第十年,从总体上分析调研,三位一体学生综合素质高,有利于提升生源质量。她指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常规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准备。要做好安全工作,全力保障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确保命题及考试安全,做到公平公正安全测试。她强调,要有序开展工作,细化各岗位职责要求,抓好各时点培训。要尽可能温暖服务考生及家长,优化各项服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沈月琴指出,各部门(学院)要守住安全底线,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要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要保证考试组织和评分的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测试。要服务到位,精心安排,做好学校及专业的招生宣传。

胡祖吉指出,要按照工作方案做好规定程序,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把学校和专业宣传好。多从考生及家长角度思考,做好考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办 曹磊)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辅导员心理助人能力认证培训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