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2023年04月03日 11:08  点击:[]

3月31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行7人赴苏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就心理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学习。

苏州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黎春虹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课程体系建设、咨询服务体系、创新实践活动、心理危机干预与预防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心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课程体系建设、专兼职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 我校教师实地参观了苏州大学心理中心的相关场地与设施。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联系,拓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视野,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学工部 侯丽芳)


上一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