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2023年03月08日 10:21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2022年度“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全国1010所高校1200位就业工作领域的教师通过在线方式齐聚网上,共议高校毕业生就业大计。并对耕耘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就业优先战略”,不断突破创新的模范工作单位进行表彰。

根据教育部就业数据、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数据报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我校就业服务工作形式创新多样、成效突出,荣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2022年,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农控股集团等企业100余家。实施“万企进校计划”,承办“浙江省山区26县和海岛县专场招聘会”“金秋纳才 杭向未来杭州市大学生校园招聘会”“英才优聘伙伴计划精品招聘会”等12场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7万个。组织线上线下宣讲会218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组织学生赴Roys乐亦思公司、浙江大华技术等6家企业开展职场体验行活动。实施“英才优聘”伙伴计划,建立学校毕业生聘用“大客户”群,遴选优质企业127家(其中上市企业占比83%),选聘校外就业导师63名,常态化开展招聘直通车、人才专项对接会、伙伴单位乐享会、职场体验行、校园开放日活动等活动。收获绍兴、德清等10余地人社部门和浙江农资股份等80余家企业感谢信。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稳定,国内外升学率实现逐年提升。

学工部  宣丰敏



上一条:施美红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