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施美红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2日 14:48  点击:[]

3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调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心理辅导站站长代表,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施美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表示,心理中心要对每一起心理危机事件开展研讨和全面复盘,以提高危机的预防意识以及危机干预能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需进行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进行分层分类培养,要求四级网络工作体系中的各个层次对一般心理问题有较强的识别能力,做到网格化管理,严格筑牢安全稳定的底线。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代表中心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厅标准化建设调研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情况,施美红上一次调研提出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重点。

(学工部 谭娟晖)


上一条:学工部赴余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开展走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