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2023年02月23日 16:23  点击:[]

2月21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104-2多功能教室召开。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以及全体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分析了当前各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呼吁现阶段大四、研三的毕业生利用好春季这个黄金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培训了省校级就业系统和春季招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研工部负责人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让研究生毕业生及时调整、摆平自己的心态,抓住黄金求职季,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学工部负责人总结会议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瞄准目标、做好扎实、干的精准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个别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在做好学生就业服务的过程当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企业招聘信息一定要做到及时转发和岗位推荐,全方位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就业一线工作人员的互相学习和交流,对进一步找准就业工作切入点,群策群力解决就业难点,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统计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

(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宣丰敏)


上一条:我校喜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第十期东湖心灵讲堂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