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研讨学生返校工作
2023年02月17日 16:26  点击:[]

213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美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省“八八战略”、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冠疫情形势等,分析了学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要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2023年的学生工作。她强调,做细、做实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开学返校平稳、安全、有序。要全面排摸、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要全面到岗、优化服务,关心关爱学生;要认真研究,有效引导,形成良好的氛围。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细谋划2023年思政工作。要落实意识形态安全生命线;重点深化数字化改革成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擦亮思政工作品牌,推进“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拓展探究式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整治,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各学院围绕学生假期总体情况、返校备考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工作交流汇报,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第十期东湖心灵讲堂 下一条: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专家组来校调研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