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第十期东湖心灵讲堂
2023年02月20日 11:11  点击:[]

2月19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第十期东湖心灵讲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你好,焦虑--大学生考试焦虑的认识与应对》,由南京师范大学原心理中心主任、注册心理督导师曹加平主讲。我校近1000名师生线上观看了直播。


曹加平从“焦虑的认识”“焦虑的类型”“考试焦虑的应对”等三个方面,以丰富的现实案例切入,结合基本理论知识,引导同学们从多个方面理解和认识焦虑,并就如何应对考试焦虑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东湖心灵讲堂活动旨在通过不定期邀请全国知名心理专家开展线上和线下讲座,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本次讲座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帮助同学们积极认识和应对考试焦虑,提升同学们面对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和勇气。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研讨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