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才聚德清 职等你来”2022年德清县百所高校 首场线下招引行动在我校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11:02  点击:[]

5月23日,“才聚德清 职等你来”2022年德清县百所高校首场招引行动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

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周晓光对德清人社部门负责人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服务学生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方面一系列举措,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德清人社部门的对接与联系,搭建更加便捷的就业对接渠道,尤其鼓励和推荐德清籍学生回乡就业,服务家乡,与德清人社部门始终做到联系不中断、对接不停顿。会上,德清县人社局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德清县概况及本地区人才招引政策,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校交流合作,建立人才招引金桥梁。


会上,学校与德清县人社部门签订了深化校地合作人才战略协议,与湖州莫干山高新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举行了德清县人才工作浙江农林大学联络站授牌仪式,召开德清籍学生座谈会。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线下招聘会,共有24家企业参会,提供了680多个岗位,涉及行业广,分别来自地理信息、医疗科技、信息技术、工程技术和销售管理等行业

德清县人社局及下属人才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办主任及德清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工部)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暨第二期辅导员学堂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