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英才优聘”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2022年03月21日 09:55  点击:[]

3月18日,浙江农林大学“英才优聘”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学生处处长周晓光,浙江省人才市场、临安区人社局负责人,在临的“英才优聘”伙伴计划成员单位和导师团成员参加现场启动仪式,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主持。

启动仪式上,施美红对到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展示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她指出学校将鼎力推动与伙伴单位的战略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原则,优化伙伴单位招聘服务,拓宽企业招聘与大学生就业渠道,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学校还将根据伙伴单位的行业属性,开展学院专业的深度对接,推进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以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形成稳定有效机制,为校企合作的日趋加深和稳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首批“英才优聘”伙伴计划成员单位100家,成员单位均为国内大型规模企业或500强企业,其中三分之二以上为上市企业;伙伴计划遴选了53名资深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作为学生成长导师。因为疫情影响,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现场活动,近5000名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和其他地区“英才优聘”伙伴单位和导师全程观看线上同步直播。

(学工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