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18日 10: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3月17日,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各学院推荐报名,基础知识测试,共有10位辅导员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包括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辅导员们冷静从容、侃侃而谈,各组在交流、问答中碰撞思想的火花,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严密的思维能力,也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个人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数计学院袁晓燕、园艺学院许赛获一等奖,林生院詹斌、经管学院邱曦露、国教学院全春花获二等奖,农学院方平、化材学院钱佳琪、胡芷璇、园林学院朱旻华、文法学院王维获三等奖。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现场观摩比赛。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辅导员的综合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验,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有力推动了辅导员对知识技能运用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学工部 郑秀红)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英才优聘”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下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研讨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