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28日 09:51 王守先 点击:[]

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美红对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要高度重视五一假期学生工作,做好教育管理服务,确保学生安全。她提出: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思想状况、出行情况等动态,假期值班值守,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每日一报”,守牢学校安全大门;要居安思危,落实静态管理预案的学习和培训工作。

各学院就五一假期学生工作排摸和教育管理情况做交流汇报,公管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职场挑战赛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英才优聘”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