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研讨会
2022年03月14日 11:16 徐卉 点击:[]

近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在学16-200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研讨会,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劲松针对《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培训,并将根据此办法制定的《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细则》与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充分认同学院班主任管理细则的基础上,与会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所带班级特点,从名誉班主任选聘、重点学生关心关爱、班团组织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完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进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落细落实,建设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班主任队伍。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徐卉)



上一条: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危机案例分享会举办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