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17:00  点击:[]

11月18日,副校长胡祖吉做客第四十一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心理中心专职老师、现代农学院辅导员以及本研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现代农学院书记梁卫玲主持。

胡祖吉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业生涯规划、学生干部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一一回答。他表示,大一新生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树立远大学术抱负,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他叮嘱同学们要牢记:一是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二是沟通永远是第一位的,三是合作永远是共赢的。

本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校办和学工部共同主办,现代农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

(心理中心 谭娟晖)


上一条:浙江大学马建青教授做客东湖心灵讲堂 下一条: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