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专题研判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16:27  点击:[]

12月1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思政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研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近阶段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在思想上紧起来,认真学习好、执行好学校的相关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注重队伍的建设和培育工作。要扎扎实实做好期末年终的各项工作,尤其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学生的日常管理、招生就业、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年度表彰等工作。她要求,要认真谋划好下一年的各项工作,做好思政工作品牌的凝练和谋划、学生的教育管理、文明校园的创建、平安校园的建设、学生各类赛事的组织、队伍建设和管理能力的提升等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思政工作特色品牌凝练、心理问题学生排查及关心、学生公寓管理”主题进行交流。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校领导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下一条:学生宿舍管理研讨会召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