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09:14  点击:[]

12月1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作为嘉宾出席第三十八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提出了学业管理、就业创业、人际关系等问题,包松永结合自身人生阅历和学习工作经历,耐心细致地指导同学们,现场气氛活跃。包松永勉励同学们:在求职方面,应结合自己的专业,全面认识自己的长处和短处,立足实际,努力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创新创业方面,大学生应全面分析创业,建议先进入社会和市场历练,有充分的人生阅历之后,再进行创业较为稳妥;在人际关系方面,大学寝室同学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在交往中,应懂得尊重他人、接纳他人、与他人和睦相处;在压力管理方面,大学生应根据自己的人格特质和压力的性质尝试调节压力,让压力成为成功的助手。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学工部和校办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如今已成功举办三十八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学工部 陈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专题研判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