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研讨会召开
2020年12月11日 15:22  点击:[]

12月9日,学校召开学生宿舍管理研讨会,交流研讨深入推进学生宿舍管理服务等问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副校长胡祖吉参加会议。

施美红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也比较完善,但随着学校发展,也存在某些不足。她要求,学生宿舍管理要完善组织架构,恢复公寓管理委员会体制的运行,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抓好文明寝室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采取教育引导相结合的管理方式,修订完善制度,强化驻寝室辅导员和宿管员的岗位职责要求,加大技防设施和信息化投入,完善学生自治功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生文明素养提升。

会上,胡祖吉分析了我校文明寝室建设中的薄弱环节。他指出,要通过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强化部门之间协同,加强学生教育引导,探索学院特色的教育模式,把握政策尺度,确保宿舍管理良性运行。

会上,学生处、建管处、后勤集团分别就学生宿舍管理、建设、服务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校办、宣传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宿舍管理开展了讨论交流。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专题研判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举办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