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4日 08:32  点击:[]

9月14日,学工部全体人员在活动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晓光主持。

会上,周晓光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精神,然后对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心理、资助、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部门常规工作、发展性工作、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他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围绕部门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积极思考、创新思维、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治理能力、生源质量、学术抱负、资助效益和师生满意度,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学工部全体人员分别汇报交流了新学期工作。

 

学工部  郑秀红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办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