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14:36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开学顺利进行。9月3日,学校召开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强调,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团结协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放松,从严要求,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要从教育引导、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认真、细致落实好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开学后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坚持学生每日体温检测和外出管理不变。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介绍老生返校、新生开学进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学准备情况,集贤学院、继教学院介绍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开学工作交流讨论。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建管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