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办主任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4日 15:07  点击:[]

914日,学工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办主任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暑期学校中层干部扩大务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学生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学生工作重点,并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晓光主持。

会上,周晓光对上半年的学生工作简短回顾总结,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生工作成效明显,其中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招生工作成效显、就业工作总体稳定、心理健康教育仔细入微、学生资助及时贴心、团队建设持续向前;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环境形势、思想观念、目标要求、方式方法有所改变,辅导员要能够思考、认识、看清、摸准学生工作面临的环境,要有学习意识、研究意识、引领意识、落实意识。他强调,新学期,大家仍需努力,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学生工作,在推进十项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还需进一步做好队伍能力、治理能力、生源质量、学术抱负、资助效益、满意度等发展性工作的提升。

会上,学工部各科室主管介绍了新学期各项重点性工作,各学院简要介绍老生返校情况,与会人员就迎新、开学典礼、学生工作中的新情况等做了充分交流。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