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求真杯”迎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03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2月2日,由宣传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主办,校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承办的浙江林学院“求真杯”迎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知识竞赛以院报副刊形式共发放问卷3300份,截至12月1日竞赛最后一天,本次知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有效答题卷3168份,问卷回收率达到了96%。

在总结会议上,各位分团委副书记从全对问卷中抽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0名共32个奖项和工程学院、国教学院、邓研会3个组织工作奖。全校有超过1/3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在全校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学院分团委纷纷开展了形式更为多样的迎评知识测试、竞赛等,掀起了学校迎评活动的新高潮。

(宣传部、校团委、邓研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力取教评优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