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力取教评优秀
2003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1月30日,学校再次召开学生线迎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总支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学生座谈会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试和技能测试的重要意义,指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陈副书记号召大家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打好教评攻坚战。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汪士华对学生学风状态、校园文明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学生快速反应系统的运作提出了要求。

(学工部、学生处)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