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
2003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陈根芳主持召开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各学院10余名随机指派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围绕迎评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交流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认为我校发展迅速,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学风浓厚,教风严谨,校园文化多姿多彩,各种社团活动丰富。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怎样学习,以及自学和动手的能力。同学们渴求知识,希望成才,更希望林学院发展壮大,并以是浙林学子而感到自豪和光荣。同时,同学们也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一些有益的建议。

同学们一致认为,教评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难得机遇,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教评的最大受益者是学生。所以同学们完全理解并支持学校在迎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要为教评争优作贡献。

陈根芳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教评争优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发展得越好,社会声誉越高,对同学们走向社会以后的影响也就越大,所以,教评牵系你我他,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更关系到每一位同学。他要求同学们多关心学校的发展,了解学校的优势所在、亮点所在,无论是文化学习还是言谈举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评。陈副书记最后要求大家把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周围的同学们。

院办副主任章继胜、学生处副处长徐华潮参加座谈会。

(宣传部)

上一条:“求真杯”迎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力取教评优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