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13:55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第2次学工例会,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会上,施美红对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和感谢。施美红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与林学登峰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学生线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预防、查补漏洞、优化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日常管理服务水平、冲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保障人才培养各环节;要积极创新力争出新出彩,系统谋划、笃行实干,力求在招生就业、思政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亮点、做强特色。

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简要汇报了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会议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提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体军部、后勤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 许赛)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2023年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考评会举行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