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05日 14:12  点击:[]

3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赴杭州市化工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施美红代表学校对研究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探索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路径,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出新成效。

杭州市化工研究院院长姚献平代表研究院对施美红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学研平台以及成果转化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聘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工部、团委、化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工部 宣丰敏)


上一条:学工部、研工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