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3年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考评会举行
2024年01月10日 10:28  点击:[]

为推动心理辅导站朝着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促进各心理辅导站相互交流,表彰典型,努力开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新局面。1月8日,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度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考评会。


会上,17个心理辅导站围绕“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工作成效”“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心理辅导站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开发学生的心理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种心育阵地作用,让每一位学生在活动中了解自我、悦纳自我调控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通过汇报和交流,展现出心理辅导站工作的扎实有效,对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陈亮 谭娟晖)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深入各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