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聊城大学招生就业处崔吉学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7年09月22日 08:46  点击:[]

9月21日,聊城大学招生就业处崔吉学处长,农学院书记邢金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明贵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处副处长梁卫玲,我校农学院党委书记蔡永华、副书记朱军、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凯、学生处招生办主管盛建军出席座谈交流。

梁卫玲对崔吉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她指出,学生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招生工作要在选考科目设置,招生计划分配、招生宣传等方面做足功课,努力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

崔吉学听完介绍后,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农林大学在人才培养、应对高考改革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就选考科目设置,招生宣传,招生计划的分配及具体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崔吉学一行还参观了东湖校区。

(学生处盛建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研讨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新学期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