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新学期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8日 16:31  点击:[]

9月7日上午9点,心理中心在校卫生保健中心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会议,讨论布置本学期相关工作。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中心主管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值班咨询师工作的重点,除了日常的咨询,每位咨询师还需要做好心理普查异常学生的心理约谈工作以及负责的对口学院的危机干预工作。为了更加高效规范的开展工作,会上还重申了心理咨询师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护来访者的利益;遵守心理咨询师的伦理守则,与来访者签订保密协议;按要求做好咨询记录;对于严重的或者处于危机中的个案,应及时向心理中心汇报;各咨询师应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工作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内容,心理咨询师应将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聊城大学招生就业处崔吉学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