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工作坊举行
2017年06月01日 08:23  点击:[]

近日,由学工部主办的“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工作坊在活动中心绿梦休闲吧举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著名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师王尔东应邀来校开展培训。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杭州部分高校心理教师、临安市有关单位及学校心理咨询师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尔冬讲解了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的渊源和理论基础,指出易术心理疗法是以心理剧为主要治疗形式,融合中医的治疗理念,灵活运用音乐、舞蹈、戏剧、绘画、完形等治疗技术,强调整体观和法自然的治疗哲学。

王尔冬还引导带领大家进行暖身、演出、分享等体验活动。在场学员深深地被心理剧的巨大魅力所震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校组织大三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学生处与未来科技城、余杭区人社局举办人才招聘宣讲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