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处与未来科技城、余杭区人社局举办人才招聘宣讲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1:23  点击:[]

5月11日,学生处与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杭州市余杭区人力社保局在东湖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企校对接、助力圆梦—周末人才市场”走进浙江农林大学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未来科技城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3个。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徐来莹,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活动由企业宣讲与交流对接两个环节组成。招聘宣讲从未来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来莹推介未来科技城优越的创业环境、集聚产业优势的科技企业、完善的人才生活配套,勉励农林的高校师生携手一起追梦、造梦、圆梦拉开序幕。宣讲精选了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作为代表就公司概况、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广大毕业生进行了介绍。随后,招聘会进行了“实岗推荐”环节,20余家企业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交流,94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为学校和未来科技城搭建了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提供了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活动反映良好,毕业生们参与踊跃。双方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合作,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路径。

上一条:“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工作坊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