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大三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7年06月05日 11:35  点击:[]

5月27日,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在浙江理工大学拉开序幕,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近100名2014级大三学生前去参加。

此次研招现场咨询会,吸引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等40余所高校。各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面对面的考研信息咨询。

此次考研咨询会让参会学生更清楚地了解了各校的招生政策、报名注意事项和复试等问题,使学生的考研目标更加明确,考研信心得到增强。

上一条:金佩华做客第十七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 下一条:“易术表达性心理治疗”工作坊举行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