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2年12月10日 15:12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国家、浙江省学生资助政策,持续推进发展性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经研究决定培育一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发展性资助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资助工作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诚信、励志、感恩、社会责任感意识相融合,建立精准的资助体系、健全的长效机制、合理的评价机制,形成常态化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或资助育人载体。

二、根据学生自身特点,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为学生成长发展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和社会衔接的桥梁,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与能力素养,让受助学生共同享受人生出彩的机会。各单位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不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可持续发展,项目开展的实践调研、主题宣讲、公益服务、志愿服务、心理关爱等活动,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语言精炼、数据准确。

三、项目紧紧围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注重实践、实干、实绩,具有鲜明的特色性,稳定的持续性、良好的实效性、较强的示范性。

根据上报情况,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最终择优推选1个项目参加全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评选。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1220日下午1700前将《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及《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为:××学院-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zx@zafu.edu.cn。联系人:侯老师,联系电话:637422179292271




附件1: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表

附件2: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


学生处

20221210


上一条:2022-2023学年寒假勤工助学招聘信息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