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4日 14:36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学生资助对象顺利完成学业,保证他们温暖过冬,现将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费减免

(一)减免对象

经学校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A类或因意外造成经济困难,难以支付学费的全日制公办本科学生(免学费专业的学生除外)。

(二)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无不合格课程;

3.诚实守信,生活节俭,道德品质优良。

(三)减免等级、额度及人数

1.一等:3000/人,二等:2000/人;

2.减免人数不超过本学院学生总数的2%

二、冬季送温暖

(一)资助对象

主要面向2022级全日制学生资助对象,其它年级学生资助对象如有特殊情况可酌情考虑。

(二)内容和形式

冬季送温暖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三)工作时间

原则上要在1130日前完成。

三、经费渠道和相关要求

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经费从各学院学生资助对象经费列支。各学院请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确保学生资助对象顺利完成学业和温暖过冬。

四、材料报送和要求

各学院公示无异议后,1130日前将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名单备案表(附件1)和2022-2023学年冬季送温暖情况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x@zafu.edu.cn,纸质版交至活动中心319,联系人:侯老师,联系电话:637422719292271)。

附件1. 2022-2023学年学费减免名单备案表

2. 2022-2023学年冬季送温暖情况统计表

 3.浙江农林大学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表

学生处

   20221114

 

上一条:关于推荐浙江省发展性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和续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