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寒假勤工助学招聘公告
2022年01月06日 14:36 秦宇 点击:[]

各用工单位、各同学: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寒假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以寒假留校学生为主。

二、招聘会岗位设置情况

本次招聘共有10家机关单位,设置岗位23个,拟聘47人;共有10个学院,设置岗位49个,拟聘95人,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

三、工作时间

寒假期间(2022117-2022220日)。

四、学生申请寒假勤工助学岗位程序

准备参加寒假勤工助学的本科生同学可于16-110日登录智慧农林APP端申请应聘,等候录用结果,若被拒绝可重新申请其他空缺岗位,此端口可进行录用进度查询。(具体申请步骤详见附件2

五、其他说明

1、各用工单位按照“一人一岗”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学生。

2、各用工单位请优先录用寒假留校学生。

3、应聘学生应严格遵守聘用办法,一经发现“一人多岗”,即取消本次勤工助学资格。

请用工单位负责老师切实做好招聘相关工作,在“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招聘管理”界面完成录用,并于112下午5点前将录用结果从“部门人事管理”界面导出,盖章签字后PDF版发邮箱:zx@zafu.edu.cn,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637422719292271)。

 

附件12021-2022学年寒假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附件2:学生端-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指南

 

学生处

20221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以来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临安区驾校免费学车项目资助对象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