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普通高校“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3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大力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积极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有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经研究,决定组织毕业生参加2013年普通高校“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体育馆大馆(杭州市潮王路18号)

二、注意事项

招聘会主要面向201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各学院应及时将招聘会有关信息通知到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凭入场券优先进入会场应聘。

请各学院于2013年1月9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宣丰敏,电话:63730906(内线:9293906),电子信箱:jyzx@zafu.edu.cn。届时学校将统一组织安排车辆前往。

附件:

2013年“寒门学子”招聘会参会汇总表.xls

学生处

2013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3届优秀贫困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