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学校2013年度校外各项专项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其中亓汉三英才奖学金、森禾奖学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亦可申请。

二、申报程序、奖励(资助)标准请参照校外各项奖(助)学金的管理办法进行,详见“助学在线”网站(http://zx.zjfc.edu.cn/news/newslist.aspx?gzzd=gzzd)。

三、关于申报条件的说明

1.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参评,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一般情况下不予参评;

2.欠学杂费又未按时办理缓交手续的学生原则上不得享受各项奖(助)学金。

四、关于各项奖(助)学金名额分配的说明

1.亓汉三英才奖学金由各学院先行推荐,本硕各1名,学生处汇总各学院上报的材料,由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出10名获奖者,其中本科生6名,研究生4名;

2.刘霆孝心奖学金请各学院根据评比条件,视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推荐,若没有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放弃推荐;学生处汇总各学院推荐的材料,由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出获奖者;

3.其他奖(助)学金名额依据各学院在校生总人数、涉农专业人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等方面进行核定,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五、材料上报要求

1.2013年度校外各项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备案表(附件2,电子与纸质同时报送);

2.2012年度校外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反馈表(附件3,电子与纸质同时报送);

3.学生填写的《浙江农林大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zx.zjfc.edu.cn/news/newslist.aspx?id=54)一式一份,按推荐名单备案表顺序排列;其中申请亓汉三英才奖学金、刘霆孝心奖学金的学生需附15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材料一份(A4打印,第三人称),主要获奖情况需附佐证材料;个人事迹应真实可靠,能全面反映该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社会工作、创新创业能力、自强不息、孝老爱亲、尊师重孝等方面的表现;

4.请各学院将以上材料经学院盖章后,于5月12日下午4:00前上交,本科生的材料交至贫困生资助办公室(活动中心318),电子文档发送至zx@zafu.edu.cn,研究生的材料交至研究生处(A12-302),电子文档发送至yjsb@zafu.edu.cn。

六、请各学院对照奖(助)学金的管理办法,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比审核工作,推荐名单需向学院师生公示,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附件:1.2013年度校外各项奖(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2.2013年度校外各项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备案表

3.2012年度校外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反馈表

附件1-3.xls

学生处 研究生处

2014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确认及代偿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