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学工部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的通知
2014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校(含天目学院)在编在岗一线专职辅导员

二、推荐条件和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热爱学生,严守师德操行,生活、工作作风严谨,注重为人师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二)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实绩,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能够深入学生实际,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特点和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未发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事故。

(三)勇于开拓创新。工作有思路,善于思考,注重研究,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能熟练运用现代化工作手段,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形成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四)从事一线辅导员工作3年以上(2011年8月31日前从事辅导员工作)。工作得到学校、院(系)和学生的普遍好评,在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考核成绩名列学校前列,个人或所带学生团体受到过校级或校级以上表彰。

三、评选方式及名额

以学院(部)为单位,按照上述条件,通过一定的程序按不多于20%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学校相关部门组织评定2013-2014 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并从中择优推荐省级优秀辅导员。

请各学院(部)精心组织,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掌握条件,规范程序,认真做好推荐工作,于5月9日前将推荐材料(附电子文档)交学工部。联系人:李金花;联系电话:63746179(9298179)。

附件:

浙江农林大学优秀辅导员申报表.doc

学工部

2014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写2014年学院介绍和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