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4月09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浙教评院〔2014〕6号)的要求,省教育评估院定于2014年4月21日开始对2013届本专科毕业生正式启动网络调查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次毕业生调查,是《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明确要求建立的常规性调查工作制度,调查结果既是全省各高校办学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也是对各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专业诊断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及时关注本院的2013届本科毕业生的调查作答情况。

二、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在调查工作中,各学院要严格遵守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指使或组织无关人员网上作答,弄虚作假。

三、努力提高学生及用人单位上网答题率。各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做好本次调查工作,确保本院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调查参与率均不低于50%。为确保调查的公信力和参与率,让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该项调查工作有更充分的了解,学校将在校园网主页公告栏发布《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网上问卷调查的公告》(附件1)和《问卷答题操作手册》(附件2),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查询、监控本学院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作答情况。在调查工作正式实施半个月后,有关人员可在网上(http://gzdc.zjedu.gov.cn)查询尚未完成问卷调查的本学院毕业生名单,并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和校友,利用QQ群、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动员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本项调查工作。

四、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工作。调查期间,评估院将多次循环向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发送邀请作答短信和邮件,学校将定期向学院反馈学生作答情况。如仍有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信,学院要告知其通过网页(http://gzdc.zjedu.gov.cn)进入调查系统,点击“毕业生调查入口”链接进入统一答题页面,并填入本人手机号和姓名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一个小时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应告知其在调查系统上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评估院工作人员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可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网站调查系统作答。

五、其他事项。本项调查工作由省教育评估院负责,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助具体实施。未尽事宜,请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宣丰敏,电话:63730906(9293906)。

附件:1.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doc

2.

问卷答题操作手册.doc

学生处

2014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编制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