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编制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2014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学校确定向省教育厅申报的2014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量为5783人,其中校本部公办计划为3873人(含专升本计划140人),天目学院计划1910人。为做好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编制的基本程序:各学院(含天目学院)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情况与发展规划等因素,编制本科招生计划并上报学校,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上报的计划,综合平衡、确定学校的招生计划。

二、各学院在编制招生计划时,专业名称要严格按照教育部2012年9月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填写。

三、面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与生源竞争新形势,各学院要综合近年来招生、培养、就业实际情况适当整合招生类别与专业,调控招生专业计划数量与结构,科学编制本学院2014年的分类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外省招生计划。

四、天目学院的招生计划由天目学院独立编制。天目学院要结合本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发展目标,在与有关学院沟通协商的基础上,科学编制学院2014年的分类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外省招生计划。

五、编制计划的具体要求:

1. 学院分类分专业招生计划由各学院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并按照附件2格式填写。

2.各学院要根据本学院往年生源质量等实际情况,按学校确定的省外招生范围,在省外安排一定的招生计划,并按照附件3格式填写。往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与录取分数情况请到学校本科招生网(zs.zafu.edu.cn)招生计划、历年分数栏目查询。

3.如对招生专业生源省份,单科限分等录取规则有新的特别要求或建议的,请在附件2备注栏予以标注,并另附说明材料。

请各学院于2014年4月24日前,将本学院编制的招生计划(附件2、3)及有关说明材料等交到活动中心316,并将相关电子文档发送到招生办邮箱zsb63730908@qq.com。

联系人:何振波 徐慧燕,联系电话:63730908(9293908)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2013年分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与实际录取概况统计表.xls

2.各学院普通本科分类分专业招生计划表.xls

3.各学院外省招生计划表.xls

学生处

2014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编写2014年学院介绍和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写2014年学院介绍和本科招生专业介绍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