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直播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5:08  点击:[]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招生专业有更全面更权威的了解,5月13日,我校招生办公室与腾讯·大浙网、腾讯教育联合开展“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活动,15位学院院长应邀做客直播间,精准解读了专业情况。


各学院院长围绕“学什么”“将来做什么”“专业在国内、省内或行业中的特色与优势”三个重要问题展开,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效、就业深造、优秀校友等角度生动展示了专业的内涵与实力,彰显了专业的水平与前景。交流互动环节,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与权威的答疑。各学院院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图文并茂,解读精准。直播持续7.5个小时,采用宣传视频、PPT宣讲和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吸引了66.5万人次的考生与家长在线观看,赢得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作为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载体,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宣传了我校的招生专业实力与特色,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提升2022年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办  曹磊)


上一条: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暨第二期辅导员学堂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职场挑战赛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