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07日 10:10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的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辅导员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各1项。

我校辅导员谢婷婷的案例作品《基于党建引领的研究生创新拔尖人才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以创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为例》获得一等奖,董军强的案例作品《用心若镜——记一例学业困难生的帮扶与思考》获得二等奖,龚芸的案例作品《资助育人情暖校园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六资助三提升”发展性资助工作案例分析》获得三等奖。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由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推荐的345篇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共产生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

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是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聚焦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辅导员年度提升计划,开设辅导员学堂等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心理危机案例分享会举办 下一条:学工部开展2021年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