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09:50  点击:[]

9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对各部门、各学院暑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富有成效;招生、就业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开学筹划顺畅有序,老生返校工作细致到位;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步推进,成效显著。她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切实扛起主力军的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思政工作;围绕“安全,有序,高效”等几个方面,要提前谋划思考,从严从细做好迎新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守好红色根脉;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对学校的巡视工作;不断推进“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建设,齐心协力打造农林品牌;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学工管理体制机制;创造性抓好学科竞赛提升强化,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守好安全底线。用全新精神风貌,开启新的学年。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学院做新学期工作汇报交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秦宇)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行集体备课会和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会议 下一条:主动谋划 真抓实干 强化服务 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成效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