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举办
2021年05月28日 17:38  点击:[]

为丰富学生实习实践经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为学生搭建实习交流平台,5月27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

招聘会共邀请1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3000余个实习岗位。岗位主要涉及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市场营销、机械制造、风景园林、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好的求职材料,与用人单位围绕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入职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本场招聘会学生共投递简历800余份,初步意向近200人,现场达成协议15人。

本次招聘会让2022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有机会提前了解到当前就业的最新动态,寻求到就业实习机会,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求职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为用人单位的选才、聘才提供了优先机会,受到了普遍欢迎。

(学生处 何晋花 EPA宣传部 胡金毅)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危机案例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温州大学廖传景教授做客东湖心灵讲堂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