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第四十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举行
2021年05月21日 10:59  点击:[]

5月20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做客第四十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冯尚申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以饱满的激情、极强的感染力为同学们做了富有哲理又耐心细致的指导。他指出,大学生要有目标,有毅力,有勇气,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在人际关系处理上,要学会尊重、学会包容、学会换位思考、学会乐于助人;在专业学习和个人兴趣方面,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和学习条件,努力拓宽知识面,丰富课外知识,成为复合型人才;在人生意义方面,他认为人生的意义就在于奋斗,在奋斗中去感悟人生,在奉献中去感悟快乐。

同学们主要围绕时间管理、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等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效果。

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由校办和学工部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如今已成功举办四十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学工部 应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和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与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