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举行校医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29日 17:58  点击:[]

4月27日,学校与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学工部部长周晓光,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铁平、副院长曹日芳出席,仪式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周晓光表示,校医双方在以往的心理健康和卫生保健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签约预示着双方将进一步把发展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与矫正性的精神心理障碍治疗模式相结合,积极促进教育系统与医疗系统的协同,主动探索校医合作的心理健康工作模式,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和就医服务,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王铁平代表医院致辞,他介绍了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在精神障碍诊治以及心理咨询工作方面的技术优势,表示院方将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提供技能培训、案例督导、见习实习等技术支持,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危机干预、精神障碍诊治和心理问题矫正等专业服务,为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充足的技术保障。

校医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施美红代表学校向王铁平颁发了特聘专家证书。

王铁平作题为《大学生心理的诊断与防治》专题讲座,为校医合作打下良好开端。

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各学院辅导员、宿舍管理员代表及院方医生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上一条:第四十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举行 下一条:学校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