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招聘会
2021年03月19日 10:42  点击:[]

近日,为了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就业平台,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近270家单位提交了报名申请,由于场地有限,为了确保招聘会更有效率、更高质量的举行,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遴选了近180家单位参会,共提供9000多个岗位。从岗位分类来看本次招聘会涉及农林生物、电子商务、环境资源、市场营销、工程制造、规划设计、信息技术、教育培训等各个行业。

本次招聘会企业参会踊跃,到会率达95%,毕业生参与积极也很高,现场氛围浓烈,毕业生共投递了1295份简历,初步意向676人,现场签约33人。参会企业表示,我校应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较好,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学校的现场招聘会、宣讲会等。

据悉,学校后期招聘会将每月继续举行,以组织广大毕业生积极面对就业市场,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

(学生处 何晋花


上一条:校领导做客东湖心灵港湾 下一条:营造生态育人公寓文化氛围 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