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特优班”评选会举行
2023年11月25日 11:25  点击:[]

11月22日晚,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特优班”评选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质控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评选会。

16个来自各学院的优秀本科、研究生候选班级的汇报人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精彩纷呈的汇报演讲,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班级在整体概况、专业学习成绩、学风建设行动、学科竞赛成果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先进荣誉,充分体现了积极上进的学习风气、团结和谐的班级凝聚力,以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汇报展示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与汇报人积极交流互动,围绕营造优良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集体参与竞赛积极性等学风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为班级建设和学风养成寻求答案、积攒经验。

2023年学校持续深化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参与学风建设的主体能动性,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夯实基础,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积蓄力量。


(学工部 朱苡欣)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深入各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下阶段学生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